关于2010年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院内英语专业各系:

2010年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在即,为使考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并取得良好成绩,现将考前有关注意事项再次强调如下:

1、考试证件。按照上级规定,考生必须持有三证(已毕业学生持准考证、身份证),即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或考试证)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生应妥善保管考试证件,若有遗失应提前补办,保证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2、考前教育。各系应进一步加强对考生的考前教育,教育考生要诚信参考,不信谣、不传谣,杜绝考试违纪作弊现象发生;

3、答题规范。从今年开始TEM8统测实行计算机辅助阅卷,统一采用新版答题卡,各系应向考生再次强调,按要求进行答题;

4准考证领取。在校生由各系辅导员统一领取发放,已毕业学生凭身份证到教务处(四)领取。 

 

                                                  

                                                      教务处

                                                    20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