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英语专业新教师授课大赛圆满结束

  日前,由教务处主办的“英语专业新教师授课大赛”圆满结束。

  授课大赛旨在促进教师相互学习交流,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英语各系推选出的19名优秀新教师分为精读组和泛读组,分别进行了讲授。老师们准备充分,教学目标明确,教法应用得当,授课条理清楚,语言表达流畅,课件制作精细,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良好,充分展示了我院新教师出色的专业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各系认真培训新教师的良好效果。

  副院长唐德根、教务处处长黄厚琼和英语各系主任、书记及主任助理到场听课。唐德根副院长、黄厚琼处长还对本次大赛做了点评、总结,并鼓励广大教师努力探索先进的教学方法,积极交流,认真总结,形成自己的教学特色。

  经评选,英语外事管理系谭娟老师、邓洁老师分获授课比赛精读组、泛读组一等奖。英语外事管理系明海英老师、英语师范系詹亚老师获精读组二等奖,英语外事管理系陈明莉老师、英语经贸系向汶杰老师获泛读组二等奖。英语师范系陈师瑶老师、英语旅游系黄李老师,英语翻译系马瑶老师获精读组三等奖,英语翻译系苏小燕老师,英语师范系夏花老师,英语师范系李涵老师获泛读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