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国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通知

接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关于2013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考须知》,为进一步贯彻英语专业“教学大纲”,促进英语专业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决定2013年按照“高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大纲”(2004年新版)的要求,继续对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学生进行统一测试。

考试日期:

1.      英语专业八级(TEM8):2013323(星期六)上午

2.      英语专业四级(TEM4):2013420(星期六)上午

报名资格:必须是通过全国高考正式录取的英语专业的在校注册学生,具体如下:

1. 英语专业八级(TEM8):

(1)       2009年入学的英语专业四年级本科生;

(2)       曾参加2012TEM8统测但未通过的2008级英语专业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2. 英语专业四级(TEM4):

(1)        2011年入学的英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

(2)       曾参加2012TEM4统测但未通过的2010级英语专业学生;

(3)        2010年入学的英语专业三年级专科生。(自愿报名参加)

现将我院2013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各系于1115到教务处(二)领取《2013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生信息核对表》;

2.      各班学生于11161122在《2013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生信息核对表》上核对自己的各项信息,核对无误后在签名栏中签字报名、交费;

3.      辅导员将核对过的《信息核对表》及报名考试费在1123交教务处(一),毕业班的交犀浦校区教务处办公室;

4.      曾参加2012TEM8考试但未通过的2008级英语专业学生于11191122(工作时间)到犀浦校区教务处报名、交费。报名时需带身份证、单位证明,没有单位证明的须出具所在社区的证明,证明为必须证件之一且上需有单位(社区)电话,签订《诚信参考承诺书》后方可报名。

 

注:根据上级规定,凡英语专业学生必须参加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

                                                                                         教务处

                                                                   201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