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考生特别提示

 

1.              自本次考试(2012年冬季)起,CET4CET6采用多题多卷模式,即:在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试卷类型通过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区分,考试时,由考生将条形码粘贴至答题卡2上的相应位置。(试题册背面、答题卡2样式见附件1、附件2

2.              考试题目在试题册上,全部题目在答题卡上作答。

3.              考试题型分为六部分,第一部分作文的题目在答题卡1上,其余五部分的题目在试题册上。

4.              9:40(六级15:40)考生方可翻阅试题册9:55(六级15:55)收答题卡111:20(六级17:20)收试题册和答题卡2

5.              9:00(六级15:00),监考教师向考生展示试卷袋密封完好性后,当众启封试卷袋,核对考试材料,无误后开始发答题卡1、答题卡2及试题册。

6.              在拿到答题卡1、答题卡2及试题册后,未得到监考教师指令前,不得翻阅试题册!应认真检查答题卡1、答题卡2是否有印刷问题,仔细阅读试题册背面的敬告考生,在考监考教师的指导下正确填写(涂)答题卡1、答题卡2和试题册背面指定位置上的个人信息,并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揭下粘贴于答题卡2指定位置上。

7.              9:40(六级15:40),在得到监考教师打开试题册的指令后开始作答前,务必要对试题册印刷质量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向监考教师报告。

8.              考试结束时,立即停止答题,待监考教师收回所有考试材料清点无误,宣布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不得带走任何考试材料。

试题册背面样式和答题卡2样式.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