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有关事宜的通知

 

院内英语类专业各系:

      接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关于2018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考须知》(以下简称《报考须知》),按照《报考须知》的要求,现将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名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试日期:

            1、英语专业八级(TEM8):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上午

            2、英语专业四级(TEM4):2018年4月21日(星期六)上午

     报名资格:必须是通过全国高考正式录取的英语专业的在校注册学生,具体如下:

           1、英语专业八级(TEM8):

               (1) 2014年入学的英语专业四年级本科生;(应届生)

               (2) 曾参加2017年TEM8统测但未通过的2013级英语专业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补考生)

           2、英语专业四级(TEM4):

               (1) 2016年入学的英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应届生)

               (2) 曾参加2017年TEM4统测但未通过的2015级英语专业学生,仅此一次补考机会,补考机会不顺延。(补考生)

               (3) 2015年入学的英语专业三年级专科生。(自愿报名参加)

     其它事宜:

           1、各系通知学生于2017年11月 19 日24:00前自行自行在“教务教学管理系统”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将无法进行补报;

           2、各班学生于2017年11月 22 日至11月 30  日在辅导员处签字确认报名信息并交费;

           3、辅导员将核对过的《报名信息表》及报名考试费在12月1日11:40前交教务处(二);

     4、专八补考生报名:

          (1) 时间:201711 20 日至11 24日(工作时间)

          (2) 地点:教务处(二)办公室

          (3) 证件:本人身份证及现工作单位证明或居住地社区证明,无证明学生不得报名。

 

 

教务处

                                                     2017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