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2023年已完成报名并审核通过的本校“专升本”学生名单的公示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我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3]4号)及《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我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报名和考试工作的通知》(川教考院[2023]7号)文件精神,经学生自愿报名,相关二级学院推荐,学校“专升本”领导小组审定,现将张洪等1054名已完成报名并审核通过的考生名单予以公示。

       一、推荐学生名单见附件

       二、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3月20日-24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在公示学生名单中,若发现有不符合省教育厅及学校“专升本”文件精神者,学校将取消其“专升本”资格。

       联系电话:028-87213768

 

       附件: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2023年已完成报名并审核通过的本校“专升本”学生名单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二○二三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