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招聘学生助理的公告

       教务处是学校教学教务工作主管部门,为了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教务管理工作,现在校内公开招聘学生助理若干,学生助理主要负责协助全校专业级别考试考务工作、日常教务管理工作。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在校生2022级本科、2023级本专科学生。

二、招聘人数

       若干

三、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至少有2-3个空闲时间段(根据课表自行安排)

四、应聘要求

     (一)学有余力、品行优秀、严谨认真、积极主动、服从安排、执行力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能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有进行常规的文字处理、数据统计分析能力的优先考虑。

     (三)2023级学生工作时间能持续两年及以上的优先考虑。

     (四)面试时需准备一份纸质版申请表和一分钟个人介绍。

     (五)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

五、培训和发展

       面试成功者,教务处将集中培训,与学生助理分享工作经验,注重学以致用以及工作素质和工作技能的培养和锻炼。通过学生助理岗位实践,有助于体验社会工作的实际需求,积累经验,增加经历,为今后走向社会奠定必要的职业基础。

六、考核与奖励

       每学期将根据学生助理工作态度及工作效果进行考核,每学年综合素质测评加分考虑,“五四评优”等各类评优对表现优异的学生助理,将优先考虑,顺利完成两年及以上工作将颁发工作聘书。

七、报名事宜

       有意申请者请扫码填写相关信息报名,面试时准备好纸质版申请表(后附)上交。(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0月8日20:00)

  

       QQ咨询群:660918301(后续面试等相关事宜会在此群发布,请提交了申请表的同学及时加群,以防错过后续通知。)

       如有疑问联系电话:18117823212(王同学)

       注:我处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请同学们自行查看QQ咨询群,合格者务必按时参加面试,择优录取。

       附件:教务处学生助理申请表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教务处

                               2023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