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上半年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院内各系:

      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在我省开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工作的通知》(川教考院[2015]39号),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简称CETSET)工作将于今年在四川省全面举行。2015年上半年报名工作即将展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552324日。

二、考试资格

      20056月及以后的CET四级考试成绩为500分以上(含500分),或六级考试成绩为425分以上(含425分)。

三、报考时间和办法

      第一阶段:20154309时至51217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到报名手续,考试费为50元。

      第二阶段:20155169时至52217

      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四、我省现已设立的考点

      西南交通大学(省中心考点)、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考点、西南科技大学考点及内江师范学院考点。

五、我院现暂无考点

      有考试资格并有意愿参加考试的学生,网上报名时可在上述四个考点中选择一个参与考试。

      注:如果报名的头两天(430日——51日)报不进去,可能是因为考点本校报名的学生太多,可过了这两天(52日9点及以后)再进行报名。

六、考试形式

      考试采用计算机化考试,通过计算机,完成考生与模拟考官、考生与考生之间的互动。

七、其它事宜

      见四川省教育考试院《2015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通知》网址:                          (http://www.sceea.cn/Html/201503/Newsdetail_1176.html)。

 

                                                                                                                          教务处

                                                                                            201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