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英语类专业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3月21日下午,我院英语类专业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来自翻译系、商务英语系、英语外事管理系、英语旅游系以及英语师范系的优秀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副院长王向东、总督学俞永康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在答辩陈述环节,答辩学生分别就自身论文,结合所学的专业方向,用流利的口语,条理清楚地阐述了其论文主旨。内容主要涉及英语教学、中译英译本鉴赏、中西方文化价值观异同、外文小说反思以及中美电视剧的区别等方面。在答辩过程中,他们沉着冷静,以标准的语音语调标准,流利自如地完成了论文陈述,并且条理清晰地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全面展示了其扎实的专业基础,也体现了我院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水平。

      答辩结束后,副院长王向东和答辩委员会主席江名国老师分别对此次答辩进行了点评,他们充分肯定了2017届毕业生的出色表现,也对即将开始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给予了最真挚的祝福,同时勉励同学们要继续认真学习,积极实践,从而成为更加优秀的社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