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际人才英语考试”(ETIC)在我院开考

     

      2017年11月11日,“国际人才英语考试”(ETIC),简称“国才考试”在我院举行,此次参考人数为初级26人、中级71人、高级8人;考试中,考生沉着应考、冷静答题,考务人员认真负责,确保了考试顺利圆满的结束。本次考试得到了学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相关领导到场巡查,并对考试工作做了明确指示和安排。

     “国才考试”主要测量全球一体化进程中国际人才应具备的核心素养——通晓国际规则与协商合作的能力、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跨文化理解与表达的能力,为国际组织、政府机构、跨国企业等用人单位招聘、选拔人才提供参考依据,为高校学生及社会人士求职就业提高评价与认证。该项考试共分为五个类别:国际人才英语考试(高端)、国际人才英语考试(高翻)、国际人才英语考试(高级)、国际人才英语考试(中级)、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初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