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各学院检查线上教学情况

        因成都市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本周起我校全面实行线上教学。9月8日上午,校领导深入各学院,走进云课堂,进一步了解线上教学情况,巡查和督导教师把线上教学的要求落实落细。

        校领导共巡查了8个学院的8门课程:党委书记杨继瑞巡查翻译学院周远老师《英语高级写作(1)》、英语学院周丹老师《婴幼儿早期教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华春巡查了应用英语学院冯丽丽老师《综合英语(5)》、亚非语言学院张艺老师《朝鲜语听力(3)》、西欧语言学院顾茜老师《意大利语外台听力(1)》;副校长沈光临巡查了中东欧语言学院晏晓玲老师《翻译理论与实践》、国际传媒艺体学院何玲老师《新闻英语视听说(1)》、国际商学院邹斌老师《会计学》。

        通过本次巡课发现,教师教学整体精神面貌佳,教学富有激情,备课充分,课件有吸引力且适合线上教学;教师能熟练使用在线教学平台,教学的声音和图像均稳定清晰。学生出勤情况整体较好,到课率均在95%以上,在线学习积极性高,师生互动多。校领导要求,要吸取线上教学第一周的好经验和好做法,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要通力协作,通过精心部署和周密安排,确保线上教育教学质量不打折扣,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校园平安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