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新增三个本科专业和三个专科专业

       近日,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和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申报的体育教育、国际新闻与传播、物流管理三个本科专业和播音与主持、消防救援技术、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三个专科专业成功通过备案和审批。至此,我校共有62个本专科专业,形成了以外语学科为特色,文学、经济、管理、艺术、教育、安全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

       我校坚持走应用型发展道路,主动对接应用型外语类人才市场日益增长的客观需求,积极探索外语专业与应用方向的复合交叉,此次新专业的成功获批是我校持续优化专业布局的重要举措,对我校建设中国顶尖民办应用型特色大学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我校将继续发挥外语学科的突出优势,进一步优化专业设置,建立招生、培养、就业三联动的专业预警与动态调整机制,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培育更多市场评价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优秀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