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毕业证颁发及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会议

        6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毕业证颁发工作会议及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华春、副主任委员杨继瑞、李葵、龙成松出席。宜宾校区以视频连线方式参会,会议由副主任委员沈光临主持。

  会议审议了2023届本专科毕业生拟不毕业学生名单、2023届本科毕业生拟不授位学生名单和2023届自考办成人教育本科毕业生拟授位学生名单,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进行了投票表决。

        学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华春教授做了总结讲话,强调毕业证和学位证的授予工作关系全体毕业生的切身利益,也直接影响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发展,要本着对学校和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来开展相关工作。一是严格授位标准,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有关规定切实做好学生毕业资格和学位授予资格的各项审核工作,严格程序、规范操作,确保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体现人文关怀,2023届毕业生极其特殊,受疫情影响最大,要本着关爱学生,相关单位做实做细未毕业和未授位学生的解释工作,确保毕业季的安全稳定。三是要强化过程管理,狠抓教育教学各环节,特别要严把毕业论文(设计)关,全面提高我校毕业论文(设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