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报名有关事宜的通知

       接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关于2015年英语专业八级统测报考须知》,为进一步贯彻英语专业“教学大纲”,促进英语专业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决定2015年按照“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大纲”(2004年新版)的要求,继续对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学生进行统一测试。

考试日期:英语专业八级(TEM8):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上午

现将我院2015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各系通知学生于2014年11月12日—19日,自行在“教务系统”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将无法进行补报;

2.  各班学生于2014年11月24日—27日,在《2015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生信息核对表》上核对自己的各项信息,核对无误后在签名栏中签字报名、交费;

3.  辅导员将核对过的《信息核对表》及报名考试费在11月28日11:40前交教务处(三);

4.曾参加2014TEM8考试但未通过的2010级英语专业学生于2014111219日,自行在“教务系统”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将无法进行补报;201411241128,考生到学院教务处(三)办公室进行报名确认并交费(报名费:100/人);

“教务系统”:http://jwc.cisisu.edu.cn/(网页右上方“教务系统登录”进行),如用户名或密码忘记,请电话联系028-87213723(朱老师)。

5.2010级英语专业学生进行报名确认时,需出具单位证明或居住地社区证明(加盖单位或社区公章),无证明学生不得参加报名。

6.报名确认可以找人代签字,但如因信息出现任何错误由考生自行负责,找人代报需出具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及第5条要求的相关材料。

                                                                                                                                                                                教务处   

 

                                 2014.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