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5年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学学术年会

 

        日前,由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的2015年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学学术年会在成都召开,来自全国70多所院校的150多位外语教育教学专家、外语院校负责人参会。我院教务处副处长肖洋和英语师范系主任王会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高校英语教学改革方向探寻”主题,研讨了如何加强高校外语教师教育和高校外语教师队伍建设,深化高等院校外语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优化外语专业课程设置,提高外语教师的科研能力。会议期间还举行了2015年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学精品课大赛复评活动和2015年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学学术论文评选活动。

        在本次会议中,我院教师与专家同行进行了广泛交流,了解了国家最新外语教育政策、外语教学发展的新动向及其他院校的教学管理经验,对进一步促进我院的内涵式发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有益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