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围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重大项目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下发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重大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通知,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教育厅研究并公示,我校《应用型外语类专业集群建设的探索与实践》项目入围 “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重大项目”。

  开展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建设工作,旨在推动学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进一步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此次入围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重大项目,对系统谋划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工程,凝练教育教学改革方向,明确教育教学重点,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培育教育教学成果,支撑我校办学特色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学校将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以新文科引领特色专业建设,不断增强学校改革发展的战略定力、内在动力、发展能力、综合实力,培养市场评价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优秀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