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网上查询的通知

院内各系:

根据四川省2011年普通高等教育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布置,我院2011级新生从117日起可以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查询到本人的学籍注册信息。

截止到12 6日,仍有部分2011级新生未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进行学籍注册信息查询。现将各系未进行学籍查询的学生名单发给你们,请及时通知学生本人上网进行查询。

查询反馈结果请于1215(周四)上午前交至教务处(二)。

注册信息有误需要更正的,请按照《四川外语学院成都学院学生个人信息更正办理程序》办理。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1127

附:查询方法

1.    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2.    点击网站左上方<学籍查询>标签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籍查询>页面;

3.    点击<新生查询>标签进入<全国普通高校新生学籍查询系统>页面;

4.    根据提示填写个人相关信息(高考时的信息)查询本人的注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