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11月学位补授考试成绩等的有关通知

                    关于2013年11月学位补授考试成绩等的有关通知

 

      2013年11月学位补授考试的阅卷工作现已全部结束。12月16日(星期一)起,考生可通过电话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成绩查询电话:028-87213723

      补授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请及时下载《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学士学位补授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完毕后,在12月20日前发至cisisuxwbsks@126.com完成申请。

       完成申请后,请于2013年12月23日-12月27日工作时间(上午8:30-11:40,下午14:30-15:40),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复印件、《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学士学位补授申请表》原件(手写签名),到学院办公楼一楼教务处(四)办理学位证的领取。

       注:学位证书原则上不得代领(根据上级规定,学位证书遗失不补)。如确需委托他人代为领取,请被委托人务必准备齐以下:带有委托人签名的委托书、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的毕业证复印件、委托人的学士学位补授申请表、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特此通知

附: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学士学位补授申请表.doc

             委托书模板.doc

         

                                                                                             教务处

                                                                                      2013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