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四川省2017 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CET)、口试 (CET-SET)报考公告”的通知

院内各系、部:

      今收到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四川省2017 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CET)、口试 CET-SET)报考公告”,现转发给你们,请各系务必再次告知相关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所有手续,如有可能,尽量在国庆节放假前全部完成,如有问题留有时间解决。

公告如下:

 

四川省2017 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笔试(CET)、口试 CET-SET)报考公告

 

      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和口试(以下简称CET-SET)将分别于1216111819日举行。从2017年下半年起,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使用全国网上报名系统,同时完成笔试与口试的报名和缴费工作。现将报考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CET
考试时间为1216,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和六级。

日期

1216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CET6

2

15:00-17:25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1118F173次),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1119S174次),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上午

下午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1

8:30-9:00

场次6

13:30-14:00

场次2

9:15-9:45

场次7

14:15-14:45

场次3

10:00-10:30

场次8

15:00-15:30

场次4

10:45-11:15

场次9

15:45-16:15

场次5

11:30-12:00

场次10

16:30-17:00

备用场(11

12:15-12:45

备用场(22

17:15-17:45

二、报名方式及有关时间安排

       从本次考试开始,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使用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考生自行登录网址http://cet. etest.net.cnhttp://cet.etest.edu.cn,查看报名须知和完成笔试和口试科目的报名和缴费工作。

工作内容

925-10月8日

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完成报考笔试和口试科目的报名和缴费。

1113

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完成口试准考证打印

121

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笔试准考证打印

三、报名资格
   
(一)笔试

      考生报考前须按本系统要求进行注册和登录,登录成功后,提供正确的姓名和身份证号进行资格验证。如对资格验证后个人信息、学籍信息及可报考科目有异议,可联系所在学校相关部门核实。

     报考 CET6 考生的 CET4 成绩须在 425 分及以上,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没有获得 CET6 报考资格时,考生可在系统中提交 CET4 成绩在 425 分及以上考试的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如审核通过,系统将会通过邮件通知考生再次进行报考。如 CET4 成绩为 2005 年以前,则须联系所在学校相关部门。
   
(二)口试

      大学英语四级口试,仅接受完成 2017 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并缴费的考生,考试时间为1118 日,大学英语六级口试,仅接受完成 2017 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并缴费的考生,考试时间为1119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17年9月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