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报名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3级毕业生:

      接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关于2018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考须知》(以下简称《报考须知》),为进一步贯彻英语专业“教学大纲”,促进英语专业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于2018年继续对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学生进行统一测试。按照2018年“关于英语专业八级《报考须知》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试日期:

            1、英语专业八级(TEM8):2018年3月17日(周六)上午

      报名资格:必须是通过全国高考正式录取的英语专业的在校注册学生,具体如下:

            英语专业八级(TEM8):

                  (1) 2014年入学的英语专业四年级本科生;(应届生)

                  (2) 曾参加2017TEM8统测但未通过的2013级英语专业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补考生)

       其它事宜:

              专八补考生报名:

                    (1) 报名方式:2017112024日(工作时间),前往学校教务处   (2)办公室进行登记报名;

                    (2) 相关事项:考生本人带身份证以及现工作单位或居住地社区证明(无证明学生不得报名),考试报名费:100/人;

                    (3) 报名可找人代报,但如因信息出现任何错误由考生自行负责,找人代报也需出具第2条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

                    (4) 工作时间:上午8:3011:40,下午2:305:40(周五下午另有安排,不接受报名)

 

教务处

                                                     2017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