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9年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将于2019年3月23日(周六上午)举行,为使考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并取得良好成绩,现将考前有关注意事项强调如下:

       1、考试证件。按照上级规定,考生必须持有三证,即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或考试证)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自考生由自考办出具相关证明、已毕业的2014级考生只需准考证、身份证(两证))考生应妥善保管考试证件,若有遗失应提前补办,保证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2、考生要诚信参考,不信谣、不传谣,杜绝考试违纪作弊现象发生;此次考试我院将继续使用作弊探测工具进行检查,如发现有作弊行为,一律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手机等无线通讯工具严禁带入考试区域,一经发现均视为作弊。)

       3、考试地点:第2教学楼(3月22日下午1点—1点30分考场试音)

       4、准考证领取时间:2019年3月15日—22日(工作时间内)

       准考证领取地点:在原各系领取,原英语外事管理系和原英语旅游系在现英语学院领取。

        注:可代领,代领需出具委托书。

教务处

 2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