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关于202011月学位补授考试的通知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自我校毕业取得毕业证而未获得学士学位证书者,自毕业当年开始,四年内均可申请参加学位补授考试。现将202011月学位补授考试报名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2020年1124日下午

       2、报名条件:2015年以后(含2015年)从我校毕业,取得毕业证书但未获得学士学位的本科学生,自愿报名。

       3、报名时间:20201019日——2020112日上午

       超出报名时间,不予受理。

       4、报名方式: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须填写《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学位补授考试申请表》(见附件)。填写完整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补考报名邮箱cisisuxwbsks@126.com完成报名。邮件名请填写为:XXX-202011月参加学位补授考试申请。(如:张三-202011月参加学位补授考试申请)

       5、现场报名时间及地点:

       1.20201123日全天、24日上午

       (办公时间8:30-11:40,14:30-17:40)。

       2.地点:办公楼一楼教务处(四)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

       6、考试地点:具体时间及考场教室将于1120在教务处网站上予以公布,请务必留意。

       7、考试科目:考试科目为综合试题,满分100分。

       8、考试证件: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补授考试申请表(需本人签字,教务处盖章)。证件缺其一者不得参加考试。

       9、报名咨询电话:028-87213723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年1019

       附件1:学位补授考试考生报名要求

       学位补授考试考生返校须符合四川省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同时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返校前不要外出旅游,尽量减少外出聚集活动,不接触外地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不隐瞒身体不适状况,主动报告家庭接触史、旅行史,返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

       来自低风险地区所属省(直辖市、自治区)的考生,持个人身份证、健康码,测量体温、消毒后进校,考生家长和陪同人员不得进校。

       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属地级市的考生,暂缓报考,待该地区疫情风险等级降低后再行安排。

       考生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且正在治疗、集中医学观察的,暂缓报考。已经治愈、解除集中医学观察或居家观察的,须自行进行核酸检测。7日内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进校。

       附件2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学位补授考试申请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