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毕业生返校参加

2020年校内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0届毕业生:

       2020年校内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将于1120(周五)15:00-17:10进行,现对毕业生返校参加考试有关事宜做如下通知:

       一、疫情防控:

       已毕业考生返校须符合四川省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同时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返校前不要外出旅游,尽量减少外出聚集活动,不接触外地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不隐瞒身体不适状况,主动报告家庭接触史、旅行史,返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

       返校参考的考生,需持个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测量体温后方可进校,考生家长和陪同人员不得进校。

       考生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且正在治疗、集中医学观察的,不得参加考试。已经治愈、解除集中医学观察或居家观察的,须自行进行核酸检测。7日内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进校。

       二、考前准备: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2、考生进考场前需进行体温检测,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到达并根据现场引导员指挥分区域依次进入考场,并配合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

       3、考生需提前准备好考试必备物品如黑色签字笔、橡皮擦、铅笔、耳机,做好考试准备。

       4、考生入场时间:14:20-14:40,15:00后考生不得入场,作缺考处理。       

            考试地点:第二教学楼B、C座(考场门牌详见考场入口处考试专栏内的考场安排)

            考试证件:1准考证。2身份证(学校保卫处开具的有学生本人近照的身份证明、户口本、护照等)。

       5、准考证打印:通过 “川成数字校园”(微信小程序)自行下载打印纸质版准考证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教务处

2020年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