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个项目通过四川省2018-2020

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立项名单的通知》(川教函〔2019〕270号)、《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精神,经学校组织专家验收、研究审核上报和教育厅审查、公示,我校获批的4个项目全部通过结题验收。

       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改革是高校的重点工作。我校将以建设中国顶尖民办应用型特色大学为目标,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以新文科引领特色专业建设,以新成效完善四大教育体系,以新动能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学校改革发展的战略定力、内在动力、发展能力、综合实力,培养市场评价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优秀应用型人才。

       附: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名单:

(教务处王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