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结业证换发毕业证考试的通知

2021年结业证换发毕业证考试将于2021年10月中旬进行,2021、2020、2019届结业学生可报名参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13日—2021年9月20日;

      超出报名时间,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

      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须填写《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结业证换发毕业证考试申请表》(附件2)。

      填写完整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补考报名邮箱cisisujyzhfbyzks@126.com,完成报名。同时请及时打印申请表一份,作为准考证妥善保存。

3、缴费时间及地点:

      1.2021年10月11日全天(办公时间8:30-11:40,14:30-17:40)。

      (缴费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及结业证换发毕业证考试申请表)

      2.地点:办公楼一楼教务处(三)。

4、考试时间:2021年10月12日—2021年10月14日,具体考试科目相关安排另行通知,请留意学校网站教务处信息公告栏。

5、考试证件:

      本人二代身份证、结业证换发毕业证考试申请表(需本人签字,教务处盖章)。

      证件缺其一者不得参加考试。

 

      附件  1、结业证换发毕业证考生报名要求;

               2、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结业证换发毕业证考试申请表.xls

 

 

教务处 

                    2021年9月13日

附件1:结业证换发毕业证考生报名要求

       结业证换发毕业证考生返校须符合四川省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同时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返校前不要外出旅游,尽量减少外出聚集活动,不接触外地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不隐瞒身体不适状况,主动报告家庭接触史、旅行史,返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

       来自低风险地区所属省(直辖市、自治区)的考生,持个人身份证、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测量体温、消毒后进校。

       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属地级市、返校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属地级市旅居史、返校前14天内有本土确诊病例报告但暂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四川天府健康通”黄码、红码的考生暂缓报考。

       境外考生返校须严格遵守外事部门和教育部有关规定,经批准入境后方可返校,入境后按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落实“14+7+7”隔离管控及各项防控措施。

       考生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有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的,暂缓报考。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曾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的,须严格执行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后,凭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证明进校。

       返校前一周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考生暂缓报考。

       所有考生从西大门通道入校,考生家长及所有外来人员和车辆一律禁止入校。

       考生返校途中应全程佩戴口罩,到校后,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和进出校园管理规定,坚持“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