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关于申报2021年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公示

校内各教学单位: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1〕297号)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四川省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1〕270号)要求,经各教学单位申报,由校内专家组综合评审,我校拟推荐《应用型外语人才“一五五三”培养模式的构建与实践》、《“一核、三向、四能、二合一”应用型法语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两项成果参与2021年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评审,现予以公示。

序号 成果名称 成果完成人
1 应用型外语人才“一五五三”培养模式的构建与实践

杨江、单俊、刘鹰、何晶晶、王会

陈果、刘轩、杨柳、江杰、龚航

2 “一核、三向、四能、二合一”应用型法语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

沈光临、陈果、邱枫、金星

耿晓芬、倪安安、何治华

       公示期为:2021年9月14日—2021年9月1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从即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向教学成果奖励办公室(设在教务处)提出书面异议。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提供联系人姓名和电话;以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的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电话。

 

       监督举报电话: 028--87213722     

       监督举报邮箱: jwc@cisisu.edu.cn  

                                                                                                                                   教学成果奖励办公室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