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关于2021年11月学位补授考试的通知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自我校毕业取得毕业证而未获得学士学位证书者,自毕业当年开始,四年内均可申请参加学位补授考试。现将2021年11月学位补授考试报名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2021年11月24日下午

       2、报名条件:2016年以后(含2016年)从我校毕业,取得毕业证书但未获得学士学位的本科学生,自愿报名。

       3、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0日——2021年11月3日上午 超出报名时间,不予受理。

       4、报名方式: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须填写《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学位补授考试申请表》(附件1)及《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来校人员疫情防控信息采集表》(附件2),填写完整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补考报名邮箱cisisuxwbsks@126.com,完成报名。邮件名请填写为:XXX-2021年11月参加学位补授考试申请。(如:张三-2021年11月参加学位补授考试申请)

       5、现场报名时间及地点:    1.2021年11月23日全天、24日上午 (办公时间8:30-11:40,14:30-17:40)。 2.地点:办公楼一楼教务处(三)。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

       6、考试地点:具体时间及考场教室将于11月22日前在教务处网站上予以公布,请务必留意。

       7、考试科目:考试科目为综合试题,满分100分。

       8、考试证件: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补授考试申请表(需本人签字,教务处盖章)。证件缺其一者不得参加考试。

       9、报名咨询电话:028-87213723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年10月20日

      报名须知:学位补授考试考生报名要求 学位补授考试考生考生返校须符合四川省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同时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返校前不要外出旅游,尽量减少外出聚集活动,不接触外地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不隐瞒身体不适状况,主动报告家庭接触史、旅行史,返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 来自低风险地区所属省(直辖市、自治区)的考生,持个人身份证、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测量体温、消毒后进校。 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属地级市、返校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属地级市旅居史、返校前14天内有本土确诊病例报告但暂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四川天府健康通”黄码、红码的考生暂缓报考。 境外考生返校须严格遵守外事部门和教育部有关规定,经批准入境后方可返校,入境后按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落实“14+7+7”隔离管控及各项防控措施。 考生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有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的,暂缓报考。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曾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的,须严格执行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后,凭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证明进校。 返校前一周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考生暂缓报考。 所有考生从西大门通道入校,考生家长及所有外来人员和车辆一律禁止入校。 考生返校途中应全程佩戴口罩,到校后,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和进出校园管理规定,坚持“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聚集”。  

       附件1: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学位补授考试申请表.xls

       附件2: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来校人员疫情防控信息采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