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德语专业八级考试考生返校参考的通知

各位考生:

        鉴于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为保障各位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将考试防疫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考生应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考前十四天的个人健康监测,返校前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减少活动范围。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要及时上报。

        2、学校返校要求:近14天内身体健康状况无异常,凭天府健康通绿码、通信行程码和报到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校生于考试前两天(3月9日-10日) 按返校要求并在企业微信提起审批并通过后方可返校;往届考生于3月11日考试当天按返校要求由学校西大门由工作人员查验后方可进校参加考试。往届考生考试后应尽快离校,不在学校逗留。

        3、考生返校途中应注意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注意手部卫生。

        4、因疫情原因(居住地处于管控状态或正在进行居家健康监测等)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于3月9日前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申请材料:1、学生签字的个人申请;2、社区或者防疫部门管控的通知等),由学校汇总后提交考试中心,可保留其考试资格至2023年。

        5、考生应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如考试前考生居住地所属街道有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不在中高风险地区内),应于3月4日前向所在学院报备。

       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如有变更将另行通知,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教务处

2022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