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的通知要求,我省将继续组织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按照通知的有关精神,现将我校学生参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程序、办法

       1、初赛

       组织方式:在校内进行,由全国竞赛组委会办公室统一命题,包括听力和笔试两部分。

       时    间:2024年4月21日(星期日)9:00—11:00

       2、决赛

       组织方式:由省组委会组织进行,由全国竞赛组委会办公室统一命题,包括听力和笔试两部分。

       时    间:2024年5月19日(星期日)9:00—11:00

二、报名要求

       1、凡取得我校正式学籍的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可报名参加B类竞赛;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可报名参加C类竞赛;体育类、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专科学生可报名参加D类竞赛。

       2、报名时间:2024年2月28日9:00—2024年3月10日23:00。

       3、报名方式:学生自行在“教务教学管理系统”内报名(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后依次点击“报名申请”、“考级项目报名”选对对应的类别进行报名,不得随意选择其他类别)。

       4、报名费用:按组委会规定报名费为50元/人。

       5、报名时间截止后,教务处将下发报名确认表,各二级学院于2024年3月14日17:00前将确认结果及报名费交教务处(四)。

三、本次竞赛奖励以参赛学生为基数计算,初赛按组委会规定的比例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其中一等奖学生推荐参加全省决赛。

四、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4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