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等学校朝鲜语专业四级考试报考通知

       根据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朝鲜语测试组文件精神,现将2024年全国高等学校朝鲜语专业四级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

              2024年4月20日(周六)

       二、报考资格:

             1、2022级朝鲜语专业本专科学生;

             2、往届朝鲜语专业本专科在校生(考试已通过的学生不得再次报名参考);

             3、2019级朝鲜语本科、2020级朝鲜语专科学生(考试已通过的学生不得再次报名参考)。

       三、报名时间及方法: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12日-2024年3月17日,过时无法补报。

              2、报名方法:考生自行登录全国高校朝鲜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网站完成注册并按要求选择本校考点报名(考生报名时务必确保个人信息的准确性)。

                   报名网址:http://webdev.21education.com.cn/tkmweb/login

                   报名考生上传照片格式为JPG,标准蓝底证明照,最大不能超过512K。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