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高校德语专业四级考试报名通知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德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德语专业四、八级考试大纲》的要求,每年 6 月举行全国高校德语专业四级考试。现决定2024年的德语专业四级考试将于6月7日(星期五)进行,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2024年6月7日(星期五)上午8:30-11:20;

       2.参考考生:2022级德语、应用德语专业在校学生和往届在校补考生(学生在校期间最多只能补考一次)。已经参加过四级考试并获得通过者不得再报名参加,已毕业学生不得报名参加。考生报名时应确保符合通知规定,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规定报名的,一经查实,按学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3.报名方式:考生登录官方网站(http://pgg.sflep.com/),进入2024年的考试报名通道按照提示完成报名操作(“学校”选项本科生选择“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专科生选择“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应用德语专业”,考生进行报名时务必选择正确的学校名称,确保个人信息填写准确)。

       4.报名时间:3月10日至3月25日,过时无法补报。详细须知请见报名网站。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