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专家评审会

       12月14日下午,我校在会议室(一)召开2023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专家评审会,来自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师范学院、成都工业学院的9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我校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进行评审。我校教务处、宜宾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教育与体育学院、国际传媒艺术学院、国际商务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评审,教务处处长刘鹰主持。

       会上,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国际新闻与传播专业、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分别作专业建设汇报,就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教学条件、教学规范及质量保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评审组听取汇报、审阅材料、现场提问,对三个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的申请资格进行了细致考查和评审,肯定了专业前期建设成绩,认为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国际新闻与传播专业、物流管理专业办学定位明确、培养方案科学合理、专业建设措施得力、教学管理制度执行良好,符合四川省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要求。最终,评审组一致表决通过了我校上述三个专业向省学位办提出的学士学位授权申请。

       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设置和优化对于我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参评专业将以本次评审工作为契机,认真梳理专业人才培养的特色与成效,进一步凝练特色,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