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来我校交流访问

       3月25日上午,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校长黄学彬一行莅临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副校长沈光临,教务处和信息与数据处负责人接待来宾,双方在会议室(一)进行座谈交流。

       沈光临代表学校向黄学彬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与成果。他指出,我校作为四川省唯一的专业外国语高校,目前开设了16种外语专业。我校始终致力于建设高水平、国际化、应用型的外国语大学。他表示,双方在办学目标及理念上高度一致,期待通过此次来访,两校能够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外语教育事业的发展。

       黄学彬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的办学概况。他指出,加强交流与合作对于推动两校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来访旨在学习借鉴我校在外语教育方面的先进经验,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能够加深两校间的友谊和了解,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共同提升外语教育的质量和水平。

       会谈中,双方就应用型外语人才培养、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小语种专业招生举措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结束后,黄学彬一行参观了新文科实验室组群、双创基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