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欧语言学院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四川赛区决赛中获得特等奖

        日前,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四川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我校西欧语言学院2020级法语1班梁昕蕾表现出色,喜获非英语专业本科类特等奖。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梁昕蕾在166名初赛参赛选手中名列前茅,获得一等奖入围决赛;决赛中她凭借优秀的综合素质,从全省高校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非英语专业本科类特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参赛面广,影响力大,是全国重要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也是评价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赛事,自1999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二十四届。

        我校学子再次在本项竞赛中摘得特等奖,体现了我校在人才培养质量上取得的丰硕成果,也展现了我校学子优秀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