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关于2018-2020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我校2018年立项的教育教学改革重点项目已进入建设中期,本学期将进行中期检查,以了解项目进度、存在问题并及时解决处理。为做好本次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教学单位务必将本通知传达到每个项目负责人,并积极配合做好中期检查工作。

一、检查范围

      2018年立项的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重点项目。

二、检查流程

      中期检查工作由教务处负责组织实施,具体流程为:

(一)各教学单位组织项目负责人、项目成员进行自查,填写《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表》并报送教务处。

(二)教务处组织中期检查工作组,根据立项材料及中期自查材料,深入各教学单位,听取项目第一责任人和项目负责人汇报建设进展情况,并检查项目建设的各种文字材料、电子声像材料、数字化材料及各材料的归档与管理情况等。

(三)根据前两个环节收集的信息,由中期检查专家组对各项目建设的情况进行综合评议,形成中期检查结论。

(四)对未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教务处将进行复查,复查合格后,项目可继续建设;仍未合格者,取消立项资格。

(五)教务处将以文件形式公布中期检查结果。

三、材料提交

       以院(系)、部为单位提交《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表》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纸质文档一式一份,2019年11月20日前,交教务处(三)。

四、相关说明

(一)若项目因故更换项目负责人、不能按计划完成或变动建设内容,项目负责人应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申请,并提交阶段总结材料,待教务处批准后方可更换负责人、延期或变动建设内容。

(二)对无故不填写《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表》或中期检查复查后仍不合格的项目,学校将撤销项目、停止其经费使用,并取消项目负责人自撤销之日起3年内申报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的资格。

                                                         教务处

2019年10月11日